爲什麽選擇我們?

  圍棋    圍棋  圍棋    圍棋  圍棋  圍棋 

🌳很多家長想問的問題:
YW韓國圍棋道場的圍棋課堂與其他中心的圍棋班有什麼不同?

✏️采用兒童圍棋教材,循序漸進系統學習
主題式教學,每堂接觸兩至三種不同技巧或概念
每個小朋友大概學習600-800小時能達到1段水平,我們為每位小朋友都準備了長期的學習計劃。
Joyschool的兒童圍棋教材由多名韓國職業圍棋選手編寫,超過7成的韓國兒童圍棋道場也在使用它的教材。Joyschool共有5套初級至初段的兒童教材,適合不同年齡的小朋友學習。小朋友每堂會按自己進度學習新的主題和技巧,有系統地鞏固現有知識和接觸新概念。

✏️非單向式授課,采用互動式課堂
全方位的圍棋教學活動
我們按年齡和程度分班,每個學生有自己的課本和教材。透過小班教學,導師能即時回應學生的疑問,鼓勵學生思考,訓練學生的自學能力。
傳統教學方式采用單向式講授,不斷灌輸抽象的概念。經過20年的圍棋教學發展,大多數地方在教授兒童時已摒棄這種方式,以活動式教學取代,引導小棋手獨立思考,培養小棋手獨自克服困難。

晉段至高段班由朴院長教授並親自指導,每位學生的强弱項均有不同,須透過覆盤,練習或其他訓練深化各種技巧。

✏️只聘用合資格的導師,朴院長會定期監看每一班
導師的責任是引導孩子學習
我們認爲學習圍棋是不能與生活分開的,我們希望小朋友從圍棋學會變得更堅强,遵守規則,也學會如何面對困難及失敗。所以我們的導師均以正向教育方式,鼓勵小朋友超越自己,踏出舒適圈。

我們的導師均持有中國或韓國圍棋協會的段位證書,並要求導師不時參加公開比賽。圍棋是對抗性競技體育活動,導師挑戰就是學生的最大榜樣。雖然有些人認爲「下得好未必教得好」,很多棋手老師也許性格會較内向,但是「下得不好,一定教得不好」,因此我們只會聘請有大賽經驗的導師授課,身教如何「勝不驕,敗不餒」。